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485篇

个人描述

早晚我们都会被黑暗淹没。我依然仰望着天空,盼望突然出现的烟火.

晃晃悠悠

分类:HIGH
2006-10-31 22:25 阅读(?)评论(0)

新华社八卦分社最新报道:本月31日下午一名伪小资伙同三名真小资在东湖路3号MUSE酒吧进行了非官方式的友好会晤,其中组长老资冯提供场地一个.小资核心组员NICK提供红酒3瓶.小资组重要理事眼镜王先生提供大卫杜夫火机一枚,不认得牌子的雪茄3根.混吃混喝混抽见习组员马小哈同志带嘴一张.所有成员在组长的大力带动下,在友好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愉快的品酒品雪茄活动.

会晤2点整正式开始,5点半在伪小资马小哈同志的强烈呼吁下结束.其间畅谈了:经济,政治,理想,信仰.艺术,生活态度,和职业规划.具体内容如下:(只选记得住的说):红酒的色泽,年份,口感,保养,倒酒的尺度,品酒方式.雪茄的品牌,价格,正确抽的方式,保存方法,茶叶的储存.台湾人,陈水扁,台南农民,通用,通用为嘛在衰退.美国大环境下经济,法拉力,股票,94年房地产,是否信佛,灵异事件,灵隐寺,烧香,音像,发烧友,艺术展,外滩18号,李汉民,万宝龙,欧米茄,做生意和做人,小偷,地段与房租.装修,8000张音乐CD.中间所有幼稚的提问和不靠谱的插科打诨均由伪资女马小哈同学无偿提供. 害羞 

期间伪小资偷偷对小资男NICK讲,这就是传说中的MEN'S TALK吧?NICK很神气的点点头.伪小资马小哈刹风景的接着问:为什么没有谈女人?小资男很含蓄的说:咳咳.因为你在这里.下次不带你玩就可以谈了... 不惑 

吃晚饭.资资组继续畅谈人生理想和追求.伪小资埋头苦吃,小头NICK和眼镜王开始就车的品牌和耐撞进行系统性深度挖掘.伪小资听着很无趣,数次打断.将话题引渡到大学作弊和婚姻孩子等38话题上.遂了一半.然后两男人继续眼睛放光唾沫横飞的谈卧而卧和笨吃.说到兴起时,小头NICK扭头问身边正大口吃肉的伪资女:你喜欢什么车?伪资女吞掉口里的牛肉.欢快的答:北京吉普!!!被鄙视.伪资女只好应景的说:那就Z4吧...小头NICK满意的点点头.凝重的对着面前的狼藉杯盘说:人~~要有追求!!!! 耍酷 

小头NICK目前追求的是每周喝一瓶波尔多顶极酒庄的红酒.3天抽一根montecristo雪茄.以及尽快购买一辆什么记不住型号的车.

伪资女马小哈目前追求是每天喝鲜奶两杯,3天抽一盒ESSE.以及尽快购买打折的苏丝黄写的书N本.当然,也有奢侈的要求,比如:每天给我吃两只大闸蟹 大笑 

  最后修改于 2006-11-20 13: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