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485篇

个人描述

早晚我们都会被黑暗淹没。我依然仰望着天空,盼望突然出现的烟火.

今天小暑

2014-07-07 12:43 阅读(?)评论(0)
上午把08年一年的博客草草翻了一遍,边看边笑,想起很多旧日的好时光,无所事事的快乐的好日子。身边的男人没变,老狗也在,父母健康,还多了个娃。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沉稳起来了,那个超市没有塑料袋都要写一篇博客的话痨姑娘,那些话都去哪了呢?

真奇怪啊

早上出门时leo抓抓我的脚趾头,冲我很开心的一笑出门上班去了,他总是包容我的坏脾气,总是对妞妞说要让着妈妈,因为妈妈也是个小孩子,何德何能啊,这些年我的坏脾气还是辜负了一些他对我的厚爱的。就拉住他的手慢慢走吧,一辈子好好地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回馈。

人还是很倦怠。每年的夏天都不算太好过。我的情绪总在稳定和不稳定间切换。但愿天随人愿,一切顺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