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485篇

个人描述

早晚我们都会被黑暗淹没。我依然仰望着天空,盼望突然出现的烟火.

差点忘了密码,呼

2017-04-03 18:01 阅读(?)评论(0)
又是好久不来这里了,不来的这一段时间里,狗血与庸常交替,庸常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家人安康,先生生意稳定,孩子健康成长,我呢?老样子的喝茶喝酒看书发呆,偶尔聚会,偶尔饭局,偶尔假笑,但很庆幸,我大部分时间还是忠于自己。

至于狗血,就是这一年不到的日子里,见识了人性中凶险,脏,虚伪,伪善,自私,软弱以及个体强烈的无助感。经历了一场骗局,损失了两百万,看清了一些人,也牢记了一次教训。

辗转反侧了很多个夜晚,也绞尽脑汁了很多次,委屈自己陪着笑跟各方面周旋,其实并不是为了钱,如今还是可以有底气的说一句,老子不在乎,但我真的厌恶被骗,自己长期的悬而不决。

等待是真的很痛苦的一桩事,等着另一只靴子落地,还真的蛮磨人。

好歹这事儿基本告一段落了,我可以如释重负的说一句,我尽力了,我努力过了,我问心无愧,我可以放下了。

放下那一刻不是预期中的轻松,而是可以有心情又去开一瓶酒,可以好好的品一次茶,可以花时间听两只鸟吵架,可以看梅花的花蕊是每一朵都包裹着一个小小的黄色的花托。

这世界很美,也很脏。你可以湮没在红尘中,也可以让自己妖魔化,但我还是努力保持一点天真,一点信任他人的能力,只是也有点可惜,因为知道能允许来到心里的人,真的越来越少了

今年也不是全然没有好消息,也有期待的大旅行,自从去年美国住了一个月,我现在对旅行的路线与时间就不由自主规划的越来越长,世界这么大,我都想去看看,带着我的小姑娘

写写词穷,听说搜狐关掉了论坛,不知道博客几时会关,大家都去自媒体了,呵呵,这是一个看不懂的世界啊,但我还是会来这儿写几笔,记录当下的心情,铁打的日子也过得飞快,最后,祝,祝我真的能够不再拧巴,放过自己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