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485篇

个人描述

早晚我们都会被黑暗淹没。我依然仰望着天空,盼望突然出现的烟火.

威尼的散步

2014-07-09 23:07 阅读(?)评论(0)
又到了台风季,天上几乎没有流云。月亮又大又亮,像小时候那么清晰。陪威尼去做一天中最后一次的散步,他走得很慢,一百米的路程用了接近二十分钟才慢慢走完。月光下看他的影子,第一次清楚的意识到他是个标准的小老头儿了。以前无数次在阳光下看过他和我的合影,从来没想过他也会有老的一天,就像我从不去想自己也会有老的那天一样,可今晚它的身影第一次让我想到了老态龙钟这个词。等着他休息的时候,他低垂着脑袋休息,我就仰头看看天,看看月亮,看看星星。上海的天空一年四季中就属这个季节最美。傍晚可以看到大片的火烧云,夜里可以看到被风吹干净了的天空有无数的星星。只是今晚还是有些伤感,不知道还能陪威尼再走多久呢?在这个因为球赛输了就满屏幕心碎的季节,隐藏在朋友圈每个ID后面,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不如意与伤感呢?晚安,希望今晚阿根廷能赢,那样我的朋友们能感到快乐。也希望荷兰能赢,那样我就可以送我爸一块南红了。最后祝愿唐妈妈手术能顺利完成。这是个美好的夜晚,但愿我们都能心想事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今天小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