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485篇

个人描述

早晚我们都会被黑暗淹没。我依然仰望着天空,盼望突然出现的烟火.

半年

2015-04-13 12:10 阅读(?)评论(0)
居然就有半年没写日记了。。真是难以想象话痨也能变成酱紫沉默。。

好啦,其实才没有,话痨还是每天都在说。哔哔哔,叨叨叨,唧唧唧。。。换了地方而已。。吼吼

想想现在一天都不开口是很简单的。手不打字倒蛮难的~~~现代人果然是害怕寂寞的生物。

不写博客的半年,孩子的身高,脸上的细纹以及老公的肚子都在成长,爹妈身体还算健康,威尼,,威尼4月5号去世了。静静的走掉了。我和LEO像孩子一样大哭一场,送它火化。中间难过不一一表述了。我只希望,我们还会再见。我要好好摸摸他的小脑袋,对以前曾对他有过的的严厉郑重道歉。好孩子,下辈子好好投胎,不要当狗狗了。这是我真切而郑重的心愿。

说起事业,我的字典里出现这两字还真奇怪。。朋友拉着我要开茶馆搞茶席设计,所有人都觉得这是很适合我的事情。我在可做可不做里选择了比较积极的顺势而为。茶馆没开,前期准备倒是忙起来了。能有个机会去深入了解接触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至于到底能不能成,还是顺其自然的好。不过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学习有了很大的兴趣呢?大概是清醒意识到青春所剩无几的那一刻开始的吧?

昨天晚上回家路上,看到一个独自背包迎风走的长发姑娘,我对LEO说,安稳会使人胆怯和虚弱。LEO表示同意。我指着那个姑娘对他说,在我20出头的时候,我即使夜里12点醉了酒,也不害怕一个人在街上。可现在11点我人清醒着,都不愿意一个人在街上晃荡。只想赶紧拦到出租车往家里赶。这就是安稳生活带来的虚弱。

虚弱又幸福,当一个平庸的中年妇人,这是我始料未及的。不过我也从未憧憬过什么美好未来,想来这已经是上天给我的最好安排。

写惯了微博,写博客越发艰难。琐碎的事情并不需要长篇累牍记载。生活中的美好片段已经到了如果不马上记住就会迅速消失在时间河流缝隙的地步。

但还是偶尔会记录这些感受。并不为了纪念。


就酱、下一次再见吧。
  最后修改于 2015-04-13 12:1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本命年 下一篇:秋来又秋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