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485篇

个人描述

早晚我们都会被黑暗淹没。我依然仰望着天空,盼望突然出现的烟火.

开搜狐博客的第十年~

2016-08-05 11:51 阅读(?)评论(0)
昨晚无意间打开博客,看到了从怀孕后期到刚生妞宝时写的一些日记,边看边唏嘘,这日子过得也太快了吧~~~一晃娃都要上小学了,一晃这博客开了有十年了!

苍天啊大地啊我的妈呀~~~哈哈

6岁半的妞妞刚考过了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4级,马上钢琴要考上海音乐学院的三级,天天在家盯着她练琴,写字,以及自拍臭美。。日子过得波澜不惊,我也从没心没肺有吃有喝就高兴不开心了立马会哭的女孩儿变成了一个上有老下有小面瘫的中年人。啊,好惨。尤其我开始练习书法,学习泡茶,还亲手给自己拉了个陶瓷的水盂。。这简直更凄惨了,就差戴个手套盘珠子了,这做派简直就是对全世界疾呼,快来看呐,那个以前的八卦轰炸机丫居然也开始修身养性了~~

不过还是有些欣慰的,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在各种手机自拍软件下,老娘居然比十年前还要更好看了,哈哈,真可惜十年前不太流行自拍,以至于我都靠文字卖萌骗粉,如今有了这么多的社交平台,也许十年前还是可以去冒充一下网红?算了,虽然人老珠黄,皮还是不可以太厚。自省自省~

今天话貌似格外多且不经过大脑,其实还是因为生活中烦恼的事依然一堆,可我过了哭天抹泪的岁数了,笑一笑,扯扯淡,下次过来写日记时希望一切都顺利。

就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差点忘了密码,呼 下一篇:本命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